Author

Topic: 为什么对数字资产交易者来说,“美币”真的很美? (Read 77 times)

newbie
Activity: 3
Merit: 0
为什么对数字资产交易者来说,“美币”真的很美?


第一次听到“美币”这个名字便被美到了。“美币”是一所香港数字交易所的名字,这名字顾名思义是“美丽的数字交易所”的意思。

美人的标准从来都不只是看“面子”,更重要的是看“里子”,也就是要秀外慧中。之所以觉得“美币香港数字交易所”是一位真美人,是因为她不仅有好听的名字,而且有美的内在。


“可靠”、“丰富”、“慷慨”是“美币”内在美之所在。

不可靠的平台最可怕,如果平台跑路,不管你如何用心经营,最后也只能得到一个血本无归,欲哭无泪的结局。

“美币”www.meib.io平台母公司为“摩根数字(孵化)集团”,摩根数字(孵化)集团资本雄厚,下辖多个子公司,仅“美币香港数字交易所”就有超过一百人的团队。而且摩根数字(孵化)集团以区块链技术开发为主要业务,为“美币”平台提供了人才、媒体等多方面的行业资源,使“美币”平台可以平稳且快速的成长。

因为母公司强大的支撑,“美币”平台给了人充分的可靠感。而且,“美币”为“香港”数字交易所,不受内地数字资产交易政策影响,这对内地用户来说也是另一份安心。


“美币”平台币种丰富、服务丰富!

www.meib.io平台启动初期就将上线200多个币种,几乎包含了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数字币种,而且正在持续吸引各种优质新币种在平台上线,以期打造成为业界币种最全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除了提供普通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外,“美币”平台还提供币币交易、场外交易、大宗(数字货币)交易、杠杆交易、期货(数字货币)交易等服务,同时全球首创:使未在证券市场上市的优质企业的股票在“美币”平台通过数字货币进行交易。


“美币”平台的慷慨也一目了然。她让每一个用户得到尽可能多的实惠。

第一,“美币”总共发行5亿枚平台币(KBC),会采取逐步销毁的办法,直至1亿枚。在KBC逐步递减,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用户持有的KBC的价值将会持续增加。也就是说,今天持有的1KBC等于2元,如果其他条件不变,明天1KBC则会大于2元。

第二,持有“美币”平台币KBC的用户每天都会得到平台分红,而在“美币”平台手续费保持持续增长的情况下,用户能得到的分红利益,是目前其他交易平台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

请来看一看“美币”的分红公式:

用户分红 = 该用户持有KBC快照时数量(每天14点快照)÷(5亿枚KBC-已销毁KBC数量)×上一交易日平台总交易手续费的50%

从以上公式我们看到,上一交易日“平台总交易手续费”与本日“用户分红”成正比,也即平台交易手续费收益越多,次日用户分红也就越多。所以说,在“美币”平台手续费保持增长的情况下,用户能得到的分红利益,是目前其他交易平台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

第三,持有的“美币”平台币KBC会得到永久的分红。打个比方,你存一百块钱进银行储蓄卡,这一百块钱只要不取出,便每天都会有利息产生。而“美币”平台每天的分红就相当于储蓄卡里的利息,但又远高于银行的利息。这样持续不断的复利计算,一年后,一百块钱可能涨到让你大吃一惊的程度。


不止以上,“美币”平台日常也开展许多福利活动,如在“美币”平台启动之初,前一万名注册用户将会获赠100KBC,以KBC的首发价,这将价值200元人民币。而后一万名注册,将会获赠20KBC。更惊喜的是,新注册用户前10次交易手续费全免!

做了以上了解,你是否为“美币”的内在美所吸引,是否觉得,“美币香港数字交易所”真的很美?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