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将开始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 (Read 6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JSE)与加拿大金融和技术公司Blockstation一起计划推出两种主要加密货币的交易,就是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2019年1月,JSE和Blockstation进行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测试的第一阶段。经纪公司,大型交易商和牙买加证券交易所的子公司Jamaica Central Securities Depository参与其中。
2018年8月,JSE和Blockstation签署了相互谅解协议,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在加密货币项目的联合工作过程中,两家公司打算建立一个交易虚拟货币的国际平台,以及一个销售中小企业发行的代币和证券的平台。JSE员工表示,加密货币交易为金融产品线的多样化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从而吸引新客户并增加投资。 JSE依法运营,因此保证了在网站上出售代币化股票的投资者和商业机构的安全。https://cn.bit.news/?p=6000&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