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欧盟开设了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 (Read 6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3日,欧盟政府成立了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 新组织将参与在欧洲推广技术分布式数据库。
该协会将联合区块链初创公司、政府机构、国际和公共组织的努力,以加速区块链在各个经济部门的发展。 已有100多家企业成为INATBA的成员。
与集中式数据库不同,分散式数据库可以防止伪造信息。 区块链保证了几乎任何区域的可靠性和透明度,无论是物流还是银行服务。 国际协会将确保应用程序区块链符合安全要求。 但是,欧盟尚未采用单一的规范区块链使用的法律。 因此,INATBA将遵循自己的标准来评估应用程序的质量。https://cn.bit.news/xinwen/ou-meng-kai-she-le-gou-ji-ke-xin-qu-kuai-lian-ying-yong-xie-xu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