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中国已宣布打算禁止比特币挖矿 (Read 14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09, 2019, 05:45:54 AM
#1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NDRC)的代表周一表示,该项目正在等待公民对他们想要鼓励,限制或消除的行业清单的回应。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说法,由于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安全、浪费资源或污染环境的原因,已经停止使用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的450多项活动的修订清单草案。该文件没有说明目标日期或取消挖矿的时间,这意味着应立即停止此类行动。 该项目的评论开放至5月7日。中国公司是比特币挖矿设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 去年,路透社报道称其中至少有三家将在香港筹集数十亿美元的公开募股资金。https://cn.bit.news/xinwen/zhong-guo-yi-xuan-bu-da-suan-jin-zhi-bi-te-bi-wa-ku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