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与股市弱相关 (Read 9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15, 2019, 04:10:21 AM
#1
Fundstrat报告显示,比特币与S & P 500指数的相关性在4月份大幅下挫,尽管主要加密货币的价格回归看涨区域。 这意味着比特币和股票市场之间的动态变得越来越逆转 - 当股票下跌时,比特币的价格上涨。 鉴于加密资产类别的新兴性质,它与股票市场的关系继续增长,特别是在经济衰退时期。
在所有主要资产类别中,比特币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负相关性最强。 根据Fundstrat的报告,仅在过去一周,临时秘书处和股市之间的价格变动就有所增加,下降幅度高达15.7%。 负相关性表明,即使S & P 500指数处于下跌状态,投资者也有机会通过比特币获利。现在购买股票并不是坏事。 由于JPMorgan,第一季度的企业利润开始增长。 Fundstrat的Tom Lee预计今年股票涨幅将增加25%。 在这个问题上,比特币从未打算成为S & P 500指数或Dow指数的代理人,李对所有这些指标都持乐观态度。无论如何,投资者不会避免风险,无论相关性如何,加密货币都会受益。https://cn.bit.news/xinwen/bi-te-bi-yu-gu-shi-ruo-xiang-g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