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正在努力创建自己的基于区块链的硬币 (Read 7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出于教育目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将在名为“Learning Coin ” 的私人区块链上推出准加密货币。监管机构强调,所谓的“教学硬币”将无法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外获得,并且不具有货币价值,因此不能被视为真正的加密货币,就像同样的比特币一样。
它的发展将有助于机构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分布式注册管理机构,可能的用例,智能合同以及提高洗钱情况的透明度等方面。监管机构表示,Learning Coin应用程序将作为“知识中心”,并将包括博客,研究,视频和演示文稿。 实现教育的某些里程碑将使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工作人员能够“赚取Learning Coin”,尽管他们没有真正的价值。 纯粹用于教育目的。https://cn.bit.news/xinwen/guo-ji-huo-bi-ji-jin-zu-zhi-he-shi-jie-yin-hang-zheng-zai-nu-li-chuang-jian-zi-ji-de-ji-yu-qu-kuai-lian-de-huo-b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