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最糟糕的时期结束了 (Read 7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19, 2019, 07:52:45 AM
#1
如果有人怀疑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找到了底线,宾泰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货币市场状况的详细报告,该报告指出加密市场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这表明价格会上涨。 这对投资者和任何希望区块链技术升级到新高度的人来说都是好消息。随着比特币的价格持续保持在5,000美元,基于五年以上数据的宾夕法尼亚报告越来越有可能是真实的,并且不会有更低的低点。在他们的投资组合是100%比特币的情况下,“这将是比特币总市值的14%的上限。”将山寨币组合成一个组合会改变结果,因此“加密资产市场的”整体制度比例“可能低于7%”,这是股票市场动态的一部分。然而,积极的一点是,在市场下跌期间,加密投资者更有可能持有其资产。https://cn.bit.news/xinwen/bi-te-bi-zui-zao-gao-de-shi-qi-jie-shu-l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