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为什么以购买比特币加密交易者拒绝山寨币 (Read 11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自一月份以来,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加密市场的成本从1250亿美元增长了约520亿美元,而比特币的价格最近已经轻松超过5000美元。虽然比特币相对稳定在5,200美元到5,300美元之间,但由于山寨币缺乏上行动力,一些交易商在近期的山寨币中变得不那么自信。在过去的24小时内,许多令牌,如基本注意令牌(BAT)、Crypto.com链(CRO)、Ravencoin(RVN)和Golem(GNT),记录的损失范围从5%到11%不等。比特币和美元。其他交易商还表示,由于山寨币势头正在放缓,比特币在未来几天也可能略有回升,仅基于上周的技术指标和比特币表现。根据OnChainFX,比特币市场的实际规模,通过估计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定义的八个交易所的日交易量来衡量,包括Binance、Bitfinex和Kraken,比特币交易量仍然相当高,为3.15亿美元。如果比特币市场的数量在未来几周可以保持超过3亿美元,那么该资产有可能保持在5,300美元以上,尽管关键阻力位在5,000美元至6,000美元之间。https://cn.bit.news/xinwen/wei-shen-me-yi-gou-mai-bi-te-bi-jia-mi-jiao-yi-zhe-ju-jue-shan-zhai-b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