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贩毒者通过加密货币对洗钱表示认罪 (Read 9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23日,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从毒品贩子处获悉他们的团队正在通过加密货币洗钱。 因此,通过自己的网站和暗网诈骗者设法洗了大约280万美元。虽然这不是第一起通过暗网逮捕被控贩毒的欺诈者的案件,但这是纽约检察官办公室通过加密货币洗钱的第一个指控。 Callaway Crane 和Mark Sanches 案将于今年7月作出判决。据被告称,他们有很多客户 ,包括警察、健身教练、医生、律师等。 但是,地区检察官没有公布任何买方身份的澄清。 除了类固醇,他们还出售像Xanax、Valium和Viagra这样的药物。在一份声明中,Vance澄清说,尽管他们认为暗网或加密货币可以帮助隐藏他们的痕迹,但所有毒贩迟早都会受到惩罚。 https://cn.bit.news/xinwen/fan-du-zhe-tong-gu-jia-mi-hu-bi-dui-xi-qian-biao-shi-ren-zu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