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印度当局正在制定禁止加密货币的法律 (Read 5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印度金融监管机构发布了一份关于该国公务员在加密货币领域开展的工作的报告。印度当局组建了一个专门研究加密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机构。根据未经证实的报道,印度禁止加密货币的法律草案正在全面展开。去年12月,电视频道Cnbc TV18表示有意通过政府禁止加密货币。印度版的“New Indian Express”驳斥了这一信息,并在文章中指出官员不建议禁止虚拟货币。
迟早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但必须决定印度的加密货币的命运。该国是否会遵循中国的步骤尚不清楚。鉴于2018年印度当局禁止银行向加密行业提供服务,该国数字货币的未来不太可能是光明的。https://cn.bit.news/xinwen/yin-du-dang-ju-zheng-zai-zhi-ding-jin-zhi-jia-mi-huo-bi-de-fa-lu6307?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