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和黄金价格相关性显示一年内最广泛的差价 (Read 11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由于自2月中旬以来黄金价格下跌了约6%,比特币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经过漫长的研究,专家们发现两种资产都是反向相关的。黄金收于3月低于1,300美元,此后一直保持在背景中。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270美元,比2月份的最高价格低5.6%。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确实正在形成一种称为“头和肩”逆转模式的熊市结构,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该模型通常看起来像三个连续的峰值,其中间是最高的,事实上,显示出无法保持其看涨系列连续的较高价格高点。同样,相关性不是因果关系,但黄金的短期看跌前景可能表明比特币的方向应该是积极的。https://cn.bit.news/xinwen/bi-te-bi-he-huang-jin-jia-ge-xiang-guan-xinag-xian-shi-yi-nian-nei-zui-guang-fan-de-cha-jia?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