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Read 11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May 08, 2019, 01:05:08 PM
#1
无论我们在下一个比特币下跌中受到多大的恐吓,技术图片对比特币来说越来越有利。  BTC / USD货币对在经济低迷时期有明显的购物模式,最后一批货今天再次被买入。SFOX的三大基石是价格动态,情绪以及加密货币作为一个新领域的发展。 他们的最新报告包含令人信服的证据,基于BTC、ETH、BCH、LTC、BSV和ETC,许多投资者仍然对加密货币行业感兴趣。至于基本面消息,上个月有很多不同的事件。 有一个故事,耐克计划使用其CryptoKicks项目来奖励用户,从而沉浸在加密货币中。 然后是Jaguar 和Land Rover ,他们计划为他们的车手做类似的事情。 也许最大的新闻是Facebook和他们的Libra计划,由于他们的隐私声明,他们在区块链社区面临广泛的阻力。https://cn.bit.news/xinwen/bi-te-bi-jia-ge-lian-xun-di-si-ge-yue-shang-zh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