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四大发布了关于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状况的报告 (Read 6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PwC与Alan Hovard 密歇根投资公司Elwood Asset Management合作创建的普华永道报告显示,去年比特币价格下跌导致大多数对冲基金经理遭受重创。
该研究表明,对冲基金的平均亏损率为46%。 如上所述,2019年第一季度的平均资产管理基金为2110万美元,60%的资金不到1000万,只有不到10%的资金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100家对冲基金的管理人员参与了分析。
在市场低迷时期,管理人员使用杠杆等工具来保护其空头资本。 事实上,在波动的市场中,所谓的“量子融资”报告使用这些方法获得了8%的平均利润。https://cn.bit.news/xinwen/si-da-fa-bu-le-guan-yu-jia-mi-huo-bi-dui-chong-ji-jin-zhuang-kuang-de-bao-ga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