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公牛与熊市争夺比特币 (Read 10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May 20, 2019, 11:49:27 AM
#1
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的资本化减少了约210亿美元,BTC的价格目前超过7,000美元。 由于在Bitstamp交易所发售超级订单而导致下跌。
加密交易员DonAlt在推特上定下了基调,解释了他认为比特币价格走势的方向:这是10,000美元的水平。 一位加密行业爱好者Winnie Lingham,最近才承认比特币已经触底,似乎在新牛市反弹开始时毫无疑问。
虽然并不总是可以转向CNBC商务部门的加密交易分析,但这次似乎更加平衡的分析。 交易员提供技术分析,并受到4月4日反弹后存在的“趋势线”的启发。 Tim Seymour说,也许比特币应该倒闭。如果BTC价格跌破6,900美元,Weiss预计跌幅可能会很快并且可以“测试先前的支撑位”。https://cn.bit.news/glavnie-novosti/gon-niu-yu-xiong-shi-zhen-sho-bi-te-b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