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美国税务局正在制定密码记录指南 (Read 6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美国税务局正在为加密货币交易商和投资者制定税收指导。
机构专员Charles P. Rettig回应了由众议员Tom Emmer领导的美国国会代表团的请求。 国会议员向税务机关提出上诉,要求提供一项关于加密货币所有者支持方向的进一步行动计划,即计算和追踪其资产的应税基础的机制。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众议院议员Tom Emmer正在美国国会议员团队中领导这场斗争,以确保对该国实施明确的加密货币监管。
Emmer是颁布的数字分类法案的赞助商之一,该法案旨在为新兴行业提供监管框架。https://cn.bit.news/xinwen/mei-guo-shui-wu-ju-zheng-zai-kong-zhi-ding-mi-ma-ji-lu-zhi-n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