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矿机产能吃紧,华强北二手矿机涨价一倍 (Read 14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05
Merit: 0
现在都关机了好不好……
newbie
Activity: 32
Merit: 0
二手矿机,很多挖不出电费的,从100涨到200是翻倍,涨到300,400,500,也没什么,毕竟有人电费低或者免费电
jr. member
Activity: 90
Merit: 1
莱特减产后,会不会多出来不少矿机,,,
newbie
Activity: 72
Merit: 0
比特币击破13000美元关口重新点燃了挖矿市场的热情,但也引发了矿机市场的大面积断供。

“我们虽然主营的是显卡矿机,但目前我们官网的矿机已经处于全面售罄的状态。”熊猫矿机创始人郭伟城在接受互链脉搏采访时表示,这一轮行情上涨,再次给参与挖矿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矿机产能吃紧的不只熊猫矿机,比特大陆、亿邦国际和嘉楠耘智三家的比特币矿机更是严重脱销。

在三大矿机厂商的官网上,主流的蚂蚁系列矿机、阿瓦隆系列矿机以及翼比特系列矿机产品均已售罄,只有嘉楠耘智的阿瓦隆1041还可以预定,但最快也是8月份的期货。

比特币矿机脱销,除此次行情涨势太快市场需求激增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上游芯片供应不足。郭伟城透露,受制于政治因素,上游芯片供应短缺引发了矿机厂商生产产能吃紧,导致矿机生产一时供不应求。

一手矿机严重缺货,市场需求仍在走高,深圳华强北二手矿机生意走俏,矿机价格几乎翻了一倍。

“牛市”加速开启,让矿机厂商备货措手不及,也使得矿机二手市场迎来狂欢时刻。在历经“矿难”半年之后,从矿机厂商、矿场主到散户矿工,整个挖矿市场又开始躁动不安。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