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房地产代币化势在必行了吗? (Read 13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63
Merit: 0
July 06, 2019, 09:07:26 AM
#2
房地产代币化,听说点点币和VSYS正在做这个,可以去了解一下。
代币化,是好事情,有利于回到中世纪封建社会。
newbie
Activity: 6
Merit: 0
July 02, 2019, 11:02:16 PM
#1
“上周,法国巴黎的AnnA Villa成为欧洲第一个通过区块链交易完全出售的欧洲房产。这座豪宅位于该市的Boulogne-Billancourt区,价值650万欧元。交易过程首先将房产的所有权转让给股份公司(SAPEB AnnA),然后将公司划分为100个代币,分别分配给业主。每个代币可以进一步细分为10万个单位,这意味着持有该建筑物的代币可以以6.5欧元的价格买卖。这笔交易由法国区块链投资平台Equisafe管理,并由以太坊上的代币提供支持。”

由此可见不少公司都已经在推荐房产代币化的进程,其中EWOplace也将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路人。https://www.ewoplace.com/cn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