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澳大利亚对现金结算施加限制,但不对加密货币施加限制 (Read 13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澳大利亚财政部的法律草案建议限制现金支付超过10,000美元。有趣的是,这些限制不适用于加密货币。根据该文件,“等于或超过这一数额的交易应使用电子支付系统或支票进行。”正如财政部网站上所指出的,该项目已“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政府计划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行现金支付限额。 任何人都可以在2019年8月12日之前发表意见。https://cn.bit.news/xinwen/ai-da-li-ya-dui-xian-jin-jie-suan-shi-jia-xian-zhi-dan-bu-dui-jia-mi-huo-bi-shi-jia-xian-zh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