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在价格下跌的背景下,密码分析师预测了反弹的延续 (Read 10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本周末比特币的价格暴跌,但牛市才刚刚开始。 这是对密码博客Willy Wu的评估,他说经济衰退只是一个过渡阶段才会再次开始增长。像其他“比特币”一样,吴并不害怕最近不稳定的加密价格走势。 为什么呢? 因为进步永远不是线性的。Willy Wu回应了风险资本家Hamat Palihapithia的表达,他是自称为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的“门徒”,他是着名的比特币仇敌。金融学副教授Dimitrios Kutmos同意沃伦·巴菲特的观点。 Cuthmos说比特币对于不稳定的股票市场或不确定的经济是一种可怕的防御。https://cn.bit.news/xinwen/zai-jia-ge-xia-die-de-bei-jing-xia-mi-ma-fen-xi-shi-yu-ce-le-fan-tan-de-yan-x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