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留学党好消息,超级棒的加密货币银行卡,从中国汇钱更快更多更方便 (Read 162 times)

newbie
Activity: 24
Merit: 0
Quote
我就知道这个东西早晚会出现,不过楼主你拿钱跑路了怎么办 Huh

我们和加拿大的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推广新产品,你的币是进入你在金融机构的自己账户,我们绝对不会拿你的一毛钱,所以也没有跑路的可能。
这个银行卡的好处是,留学生没有外汇限制(5万美金/年),非常方便进行国际间汇款,基本一两小时到账,消费买房投资都可以自己掌握,没有外汇黄牛、地下钱庄的烦恼!
加密货币银行卡有一定的技术门槛,容易损失金钱(区块链误操作不可逆),我们的服务能够让你放心使用。

加密货币银行卡收费(加币):
制卡费               $10
月服务费              0
激活卡费用           0
ATM取现(次)   $1
消费(次)         $1

       
newbie
Activity: 24
Merit: 0
快捷方便的加密货币银行借记卡(加拿大)
产品介绍:全球首家加密货币银行借记卡,没有外汇额度限制,快捷跨国汇款,购物消费体验好。
*使用比特币/莱特币等加密货币汇款,没有外汇额度的限制。
*跨国汇款1-2小时到账,7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
*银行借记卡使用Visa通道,可在ATM取现、商店刷卡和在线购物。

适用对象:
加拿大的留学生。

申请费用:0.01BTC
推荐新客户返点10%

联系方式:微信:fengshuxia2013 (加注:银行卡) 或电话(647)980 6966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