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为什么比特币盈利能力图表无法提高其价格 (Read 24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周三收益率曲线的反转应该对比特币利多,因为它是经济衰退的主要指标,但BTC的价格已经下跌。 市场专家解释了原因。周三主要收益率曲线的反转应该对比特币非常乐观,因为这是经济衰退的主要指标。 但是,我们看到加密货币价格下跌。首席市场合规专家兼合规咨询服务公司创始人大卫马丁表示,由于股市下跌,上周飞往BTC的航班不是一个异常现象。Tim Weiss是DigitalBank Vault LTD的首席执行官。 他说宏观经济新闻开始影响比特币的价格,但它仍然没有产生重大影响。https://cn.bit.news/xinwen/wei-shen-me-bi-te-bi-yin-li-neng-li-tu-biao-wu-fa-ti-ga-qi-jia-ge?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