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对区块链游戏项目的投资有什么看法? (Read 224 times)

copper member
Activity: 117
Merit: 10
最近不是nft比较火么?以后再区块链上增加各种应用程序会越来越火,只有实用性的才能让普通人慢慢去体验接受!
full member
Activity: 348
Merit: 100
其实投资主要看自己资金有多少?而且区块链一直处于很争议的事情,尤其在中国国内,很多平台都是上交易就破发收割各种韭菜。导致很多不敢乱投资,所以投资的话应该找个好方向好机遇,币圈还是很多赚钱的机会!只要耐下心去寻找去发掘才可以!
newbie
Activity: 28
Merit: 1
在社会生产力充足,基本需求得到满足的状况下,人们会越来越注重与丰富个人精神世界,游戏产业也将会有良好的成长土壤。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可以运用在游戏的支付系统、交友系统上。因此,区块链游戏项目不失为一个好的投资方向。
newbie
Activity: 12
Merit: 0
WEMIX原来跟传奇一个公司啊, 传奇是70后80后的怀旧游戏之一,哈哈
newbie
Activity: 21
Merit: 0
WEMIX 最近做活动, 好像 5/11 为止, 感兴趣的朋友抓紧了.  Wink
newbie
Activity: 12
Merit: 0
如果区块链真正能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那还需要一定时间。
区块链游戏确实是我们最常见的形式之一。
但是区块链游戏跑路项目也很多,
如果是在游戏行业服务几十年的大型游戏公司上市区块链游戏项目确实有吸引力。
传奇之前我也玩过, WEMIX我有空去查一下,
谢谢分享。
newbie
Activity: 21
Merit: 0
是的, 以后有可能生活离不开区块链。
如果你有一双慧眼,那么相信自己的判断吧,投资这种事谁也没法替你决定。
我也听说过WEMIX项目, 就是传奇游戏公司的项目嘛, 我也在等待者传奇区块链版本。
我给大家分享WEMIX的链接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Grin
https://wemixwallet.net/WEMIXBWE1
newbie
Activity: 13
Merit: 0
最近区块链项目越来越多样化, 出市很多跟实际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 Cheesy

区块链游戏是其中最常见的形式。

最近我了解到一个叫WEMIX的区块链游戏项目,便对区块链游戏产生了兴致。

相对比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的赌博性区块链游戏,更加期待传统大型游戏公司致力上市的区块链游戏项目。

对区块链游戏项目的投资是否正确的选择? Huh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