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请教如何在美国或者其它海外平台购买比特币? (Read 101 times)

jr. member
Activity: 113
Merit: 1
下载个okex之类的app 在这里https://ouyi.art/join/7475087邀请码7475087 登录app以后点击左上角的买币 然后就可以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购买比特币了
newbie
Activity: 8
Merit: 0
使用海外的比特币交易所购买比特币,一般来说需要先开一个海外交易所的账户。

因为海外交易所的网站在国内大部分打不开,所以访问交易所网站需要一个好用的VPN软件来翻墙,可以根据网上的VPN推荐来选择一个VPN。

另外大部分海外比特币交易所需要关联一个银行账户,如果有海外银行账户就很方便了。

此外比特币交易所一般还需要对用户做一些安全确认一定身份确认(KYC),可呢需要提供身份证件、住址证明等资料。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大家好,新人刚来报道。想请教一下大家如何通过海外平台类似Coinmama, Coinbase这样的渠道购买比特币呢?谢谢~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