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幣錢包破解器 (Read 17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August 12, 2021, 05:45:51 AM
#2
发出来看看
newbie
Activity: 13
Merit: 0
July 23, 2021, 04:54:36 AM
#1
我運行這個工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f4T308tHQ - 我的舊筆記本電腦上有幾十個實例。

BitcoinWalletCracker 不需要很多計算能力。 您可以同時運行多個實例。 在我看來,找到 OLD 腦錢包比使用礦工挖掘比特幣更好(挖掘 BTC 完全是浪費時間)。

BitcoinWalletCracker 是開源的,它是一個用 PHP 編寫的腳本,我檢查過它沒有惡意代碼。

它始終可以在虛擬機中安全運行,例如 虛擬盒子。

---
在運行 bitcoinwalletracker 4 天后(超過 100 個實例),我找到了 1 個帶有比特幣的地址,但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它以及它是否合法。 然而它很有趣 Grin Grin Grin 我不敢相信它這麼簡單。

更多關於 https://bitcoinwalletracker.com/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