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伴随着高昂的交易费和即将到来的合并,以太坊的下一步趋势是什么 ? (Read 173 times)

newbie
Activity: 4
Merit: 0
随着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艰难的一周后,以太坊 ( ETH ) 的价格开始缓慢回升,其未来走势更加积极的指标正在显现,一些专家特别看好数字资产——在汽油费(以太坊的交易手续费)价格上涨的情况下.



前几日,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AYC)的创始人在以太坊(Ethereum)推出了他们的“Otherside”元宇宙 NFT铸币厂后,以太坊的交易费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而随着铸币热潮越来越盛,使得大量的交易失败,与此同时,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应对对其高交易费用的批评。

区块链的联合创始人谈到太坊交易费问题
区块链的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本人承认,高额费用仍然是数字资产面临的重大挑战,对创建去中心化经济的愿景构成威胁,特别是在最近主导金融应用程序之外的用例中。 



在回应“无银行”播客主持人瑞安·肖恩·亚当斯(Ryan Sean Adams)的截图时,该截图显示了八个以太坊 L2 平台的平均交易费用,Buterin 还表示,发送 ETH 和交换代币的成本必须低于 0.05 美元才能“真正可以接受”。



Buterin表示下半年合并之后,费用可能将下降,这标志着网络正式从资源密集型工作证明 (PoW) 过渡到权益证明( PoS) 保护自身的机制。因此,合并应该会带来更便宜、更快、更节能的交易。



以太坊价格分析
虽然周末的 Otherside NFT 铸造狂潮导致以太坊网络销毁的 ETH 比它发行的还多。但并非所有 Otherside mint的后果都对每个人都不利:



燃烧使以太坊持有者受益,因为它减少了供应。传统上,资产供应减少会导致需求增加,这通常会导致价格上涨。

就目前情况而言,加密交易专家迈克尔·范德波佩也观察到以太坊可能会随着价格上涨而反弹。5 月 4 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表,基于对其先前行为的分析,表明以太坊价格上涨。



根据“加密岛cryptzh”的全球指数的时时数据,以太坊的价格今日已经上涨,截至发稿时交易价格为 2,844 美元,不过在接下来几个小时后的美联储加息后趋势可能有所变化。

本文链接:https://cryptzh.org/posts/633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