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币安全球无理没收我的大额余额 (Read 252 times)

newbie
Activity: 5
Merit: 0
November 24, 2022, 04:31:51 AM
#2
1xbet   电子货币线上交易平台  靠谱
newbie
Activity: 28
Merit: 1
August 05, 2022, 06:42:46 AM
#1
币安全球无理没收我的大额余额

7月25日,我的btcturk和binance账户同时被封。币安说经典评论等。
所以,我昨天从伊斯坦布尔到安卡拉,安卡拉首席检察官办公室被告知,你在那里没有任何调查可以询问这个问题,所以我联系了 btcturk,他们发送了调查档案号,问你为什么说那里没有对我进行调查,2022 年 2 月 8 日,同一个首席检察官办公室禁止了封锁禁令。他们说它已被移除,并且他们移除了我的封锁。我又去检察院查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调查了,检察院要求我和很多人都不是嫌疑人,只有嫌疑人的账户才能被币安屏蔽。 ,但他们非法封锁了每个人的余额。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只有嫌疑人应该被封锁,其他人不应该被封锁。尽管如此,Binance 仍然非法且毫无根据地封锁了我的账户,该账户有大量余额。尽管马萨克的 3 个检察官办公室有权在一定期限内进行合法调查,即使我没有任何调查或法律封锁,他仍然在土耳其共和国法律的框架内任意没收我们的余额,保留账户被封锁。

我要求立即扭转错误,立即消除对我帐户的不公正封锁。否则,我想声明,我将不得不启动法律程序,让 Binance Global 以欺诈性欺诈罪名禁止通过土耳其访问互联网。

重大欺诈企图的第一步已经引起了焦虑。

如果您有良好的意愿,请尽快改变这种不合法的态度。


https://i.hizliresim.com/czo6b5i.jpg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