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自2017年以来,市场首次出现利空超买 (Read 5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根据加密交易商的说法,比特币的技术指标自2017年12月以来首次表明市场可能出现下滑。交易者通常使用RSI来评估资产或市场的趋势。 当资产价格(在这种情况下为比特币)上涨时,看跌背离增加,而RSI下跌,表明缺乏动力。Tether丑闻(USDT)和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对控制Tether和Bitfinex的公司iFinex提起诉讼的消息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7%。根据OnChainFX提供的数据,过去三天的实际每日现货比特币数量从约5亿美元下降至2.46亿美元,低于3月初日均资产量。最近七天里,由于Tether事件,加密货币市场估值已下跌约140亿美元,迫使许多交易商对短期资产趋势保持谨慎。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当汽车市场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时,捷豹路虎将使用加密货币来刺激用户。https://cn.bit.news/xinwen/zi-2017-nian-yi-lai-shi-chang-shou-ci-chu-xian-li-kong-chao-ma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