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深脑链一个2017年成立,发展到今年主网上线,穿越牛熊。 (Read 100 times)

newbie
Activity: 32
Merit: 0
这2天在成都参加Web3.0峰会,大数据展览会看到这个公司,很高调,如果他宣传是事实的话,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newbie
Activity: 2
Merit: 4
深脑链还是不要入坑了吧,中间好多故事,评价就2个字,呵呵
newbie
Activity: 32
Merit: 0
最近一段时间看项目方动作很多呀,有了解这个项目历史的大咖吗,给我介绍下。
newbie
Activity: 32
Merit: 0
深脑链成立于2017年11月,愿景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高性能算力网络,成为5G+AI时代最重要的基础设施。
深脑链包含两个重要部分:高性能算力网络和区块链主网,高性能算力网络2018年8月正式上线,区块链主网在北京时间2021年5月20号正式上线。
深脑链主网基于波卡Substrate开发,深脑链也是区块链行业极少数实现大规模落地的高性能计算项目,深脑链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提升深脑链算力网络的易用性以及推动商业化落地,并取得很大的进展,在区块链、人工智能、云游戏、视觉渲染、生物制药、半导体仿真模拟等各个场景都得到广泛的应用,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性价GPU算力。
累计全球超过50家厂商基于深脑链网络部署高性能GPU云平台,服务数百家企业以及数万AI开发者群体。



  欢迎大家评论,讨论,这个去中心化的算力平台的走向。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