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2019-11-14 隐私保护浏览器Brave发布1.0正式版 (Read 257 times)

newbie
Activity: 67
Merit: 0
隐私保护浏览器Brave发布1.0正式版,可支持多个系统

隐私保护浏览器 Brave 今日宣布发布 1.0 正式版,稳定的正式版本可用于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 iOS。

Brave 承诺通过阻止第三方广告、跟踪器和自动播放视频来优先考虑安全性。因此用户不需要额外的设置来确保隐私。今年早些时候,Firefox 开始默认屏蔽一些跟踪器。Safari 则更进一步,它屏蔽了几乎所有不常访问的第三方跟踪器,同时允许定期查看的跟踪器访问,但将跟踪时间限制在 24 小时以内。


Brave 与其他浏览器的不同之处在于,Brave 为广告提供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付费给用户让他们观看广告,不访问用户数据,以推送通知而不是网页横幅的形式出现。Brave 表示,用户还可以调整每小时播放的广告数量。当用户选择加入 Brave 广告时,Brave Rewards 会向他们提供 Brave 的原生代币 BAT。用户可以用代币对内容对产出者进行打赏以鼓励对方对创作。

据区块律动 BlockBeats 此前报道,Brvae 浏览器用户量已突破 900 万人,并在近日更新 iOS 版本,在最新版本中苹果手机将内置加密钱包,用户在打开 Brave 之后会自动为其生成一个加密钱包并发放 20BAT 的空投。



原文地址:https://www.theverge.com/2019/11/13/20962085/brave-beta-1-0-privacy-browser-chrome-firefox-safari-ad-block-tracker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