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加密货币市场分析于2019年7月30日 (Read 29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July 31, 2019, 02:50:30 PM
#1
虽然大国不了解如何使用加密货币,但小国 ,就是白俄罗斯、巴林、马耳他和直布罗陀 ,已经起了带头作用。 他们为该行业制定了一些规则,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 如果这些国家成功吸引投资,我们预计较大的国家将更容易受到加密货币的影响。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经历一段低波动期,因为他们预计触发将提高价格或导致跌至下一级支撑位。 如果美联储在本月底的下一次会议上降低利率,它可能会推动比特币。 由于比特币和其他一些大型加密货币有底,我们认为目前的下跌是买入机会。 让我们来定义已形成看涨态度的加密资产。https://cn.bit.news/xinwen/jia-mi-huo-bi-shi-chang-fen-xi-yu-2019-nian-7-yue-30-r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