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即使是加密熊也认为比特币将在2020年达到新高 (Read 28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尽管在主导加密资产从14,000美元大幅下跌至9,500美元后比特币市场缺乏决断力,但许多分析师甚至看跌,一般仍然相信比特币的价格将在2020年达到新的历史新高。近年来,比特币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市场的供需。 随着资产市值的增长,新闻和事件的影响开始减少。本周,最广泛使用的非冷藏加密货币钱包的运营商Blockchain宣布推出The Pit,这是一种与Blockchain钱包相关的加密货币交换,经过一年半的开发。大公司扩展到加密货币行业,这表明了行业领导者对市场整体增长的信心。https://cn.bit.news/xinwen/ji-shi-shi-jia-mi-xiong-ye-ren-wei-bi-te-bi-jiang-zai-2020-nian-da-dao-xin-ga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