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沃伦巴菲特:我不会以 25 美元的价格购买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币,它没有任&#2 (Read 167 times)

newbie
Activity: 4
Merit: 0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巴菲特一直以来对比特币持反对立场,在最新的巴菲特股东投资大会。 巴菲特在回答关于比特币的问题时,重申了对比特币的反对立场。 他强调:

沃伦巴菲特反对比特币

现在如果你告诉我,你拥有世界上最有比特币并25美元的价格,让它提供给我,我不会接受的,因为我不能用它做什么,我不得不以另一种方式把它卖给你,它不会产生任何价值。


而在2021年的巴菲特问答环节中,他也提到我憎恨比特币的成功,我不喜欢这种虚拟货币的成功,绑架我们现有的货币系统。

 

而在在2018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 巴菲特指责“比特币可能是老鼠毒药”。 比特币甚至不能作为一项投资资产类别。

 尽管巴菲特否认比特币的前景,但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最近向 Nubank投资了10亿美元以上,而这家巴西银行是一家支持加密货币的数字机构,通过其投资部门提供比特币 ETF 等产品。

而在巴菲特发表对比特币的最新批评之后,Microstrategy 的CEO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表示, 对比特币持续攻击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营销策略。



本文链接:https://cryptzh.org/posts/623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