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3Dpass {非常值得关注} 全新去中心化加密平台 即将公测|将 3D 事物转化为数字资&#20135 (Read 209 times)

newbie
Activity: 3
Merit: 0
   3DPass平台
将 3D 事物转化为数字资产:

使用任何 3D 对象创建哈希 ID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识别您的对象
将其用作事物令牌或密码
在智能合约和交易中应用它
享受生物识别和多对象选项

网站:https://3dpass.org/      Smiley
白皮书:https ://3dpass.org/3DPass_white_paper.pdf      Smiley
项目详细介:https://3dpass.org/features.html      Smiley
不和谐:https://discord.com/invite/u24WkXcwug
github开发者:https://github.com/3Dpass


关于 3DPass:

3DPass 是一个开源去中心化 P2P 平台,用于对真实物理和虚拟 3D 对象进行标记化并将其转换为数字资产。自 2019 年初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解决现实世界对象的数字化转型挑战。

第一个 3D 物体形状识别算法由 Michael Co 在 2020 年提出,现已作为 3DPass 网络共识的基础实施。3DPass 的主要思想是让人们能够在智能合约和交易中以数字形式使用现实世界的对象,并从中获得所有优势。通过在我们的网络中创建和实施新的识别和数字转换算法,我们正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空间和世界各地的数万亿交易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由 3DPass 转换的每个 3D 对象都有自己唯一且稳定的身份,称为 HASH ID,​​对象可能会被识别。详细了解我们的功能https://3dpass.org/features.html. 为了鼓励用户维护网络并解决问题,存在与用户资产相关的交易也需要加密货币 3DP Coin。
 
总供应量 100% - 1 000 000 000 3DP
采矿(基于 3D 形状识别的 POW) - 729 000 000 3DP(占总供应量的 72.9%)
团队份额 - 101 000 000 3DP(占总供应量的 10.1%),在创世区块中发行
营销预算 - 110 000 000 3DP(占总供应量的 11%)
私募:60 000 000 3DP(占总供应量的 6%),在创世区块发行

3DPass 测试网奖励计划
鉴于这一事实,自测试网启动以来,我们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确保当时发现的所有基本错误都已修复,并且网络运行正常。我们呼吁社区不要等待太久,从测试网发布之日起立即参与进来。

DEX 保障机制
我们建议在测试网和主网之间使用 Substrate-to-Substrate 跨链桥,使参与者能够将他们的测试 3DP 交换为主网 3DP(1 换 1),只要测试 3DP 在主网创世之前被开采块时间。

由于这两个网络是平等的,因此使用测试网创世区块中发布的营销预算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们不需要等待主网启动。测试网 3DP 将被智能合约逻辑以及来自主网营销预算的等量的主网阻塞。然后,其测试网所有者将可以使用等量的主网 3DP。

这种机制保证了测试网用户能够将他们的测试网 3DP 跳到主网。

跑道路线图
2022 年 3 月 30 日:测试网启动
2022 年 4 月:围绕测试网进行测试,错误修复
2022 年 5 月:主网启动
2022年6月:DEXes上市;FinexBox 交易所上市(已经有他们的提案)
奖励计划
该计划涵盖的所有活动将仅以 3DP 硬币支付。不接受其他货币。估算费率:1 3DP = 0.00495 美元,用于参与所有活动所需的资源。这个比率是假设我们现在已经投资了大约 500 000 美元的 3DPass 团队的资金数额来计算的。团队份额为 10.1% = 101 000 000 3DP。我们相信公平合作的原则,并建议在平等的条件下做出贡献。

例如,如果您从下面的列表中申请解决问题的预算,则将根据需要的特定小时数和同等服务的平均市场价格来估算奖励。但是,最终金额将在协商中确定。最重要的问题将通过投票程序解决。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