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50000美金重金悬赏社区高级工程师,升级BHD全新POC共识算法 (Read 56 times)

copper member
Activity: 414
Merit: 29
BHD自2019年7月29日修改共识模型之后已经稳定运行了两年,上次修改算法目的是为了提高矿工收益,修改算法之后BHD算力和价格迎来大幅度上涨,算力最高达到1800PB,价格最高突破50美金!

时隔两年,随着市场对POC认知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POC项目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大。根据HPOOL矿池显示,目前POC算力最大的项目Chia全网算力已经高达29000PB,早期的POC矿币BHD、MASS、BURST分别只有258PB、85.16PB、50.99PB。

市场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丛林法则适用于每一个项目,项目想要稳稳的往前走就需要有不断迭代创新的技术,技术的创新才是王道,BHD作为一个开源的社区项目,其本身所拥有的技术和共识模型已经足够完善,但是BHD目前的共识算法对当下市场而言可拓展性较低,覆盖面较小,这也导致了BHD的局限性。

BHD已经完成了上一阶段的技术性使命,而BHD还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打造更符合时代前沿,更贴近当下市场需求的公链。

特此,BHD向社区重金悬赏区块链高级开发工程师,欢迎任何一个优秀的技术人员参与到BHD的技术升级中来!

要求:熟悉POC共识算法,了解POC共识协议、运行机制和底层实现逻辑;能够独立搭建区块链的架构,根据实际需求及应用场景,设计区块链运行机制等等。

具体技术细节可以与社区开发者共同商讨……

关于BHD

BHD介绍:BHD是基于 Conditioned Proof Of Capacity 的新型加密货币,其主要创新点是采用新型的条件化容量证明共识算法,使用硬盘作为共识的参与者,让人人都能开采加密货币。硬盘挖矿使得BHD更趋向去中心化,通过以数学算法和分布式开采由此产生信用和价值。BHD将致力于打造成改变加密货币生产方式的有价金融系统。

官方网址:

https://btchd.org

白皮书:

https://btchd.org/BHD-白皮书2.0.pdf

投递邮箱:[email protected]​​​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53433348292845?_wb_client_=1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