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为了迎接5月3日即将到来的IDO和5月5日在Gnosis拍卖会上公开发售,总共空投了15,000$LEV (Read 4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great project! i want to involve in this! $LEV! good for the digital world!
newbie
Activity: 1
Merit: 0
     这一轮牛市大家都赚爆了吗,可怜的空头小韭菜被打的爬不起来了,整天只能找点空投 IDO项目积累点薄金了 Tongue,Lever 5月3日在BSCPad公开发售,5月7日Pancakeswap上市。

     公开发售代币价格:$ 0.50美元,分配回合开放:世界标准时间5月3日上午8点,公开发售(FCFS)轮次:UTC 5月3日下午1点。最大代币供应:100,000,000美元,BSCPAD公开发售中可用的代币:300,000美元,上市流通量:4,330,000 LEV,上市时的市值:$ 2,165,000美元。 Tongue 详情请看https://twitter.com/LeverNetwork

     Lever($ LEV)—世界上第一个基于AMM的分散式保证金交易平
     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进行借贷,交易。贷方可以借用其闲置的加密货币并存入其他协议的证书来赚取利息。交易者将能够以高达3倍的杠杆来做多或做空Lever支持的资产。
     当前的保证金交易解决方案要么集中化,要么缺乏为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提供服务所需的功能。Lever通过将强大的功能与区块链的未经许可和安全的性质相结合来改变这一点。
     
     功能列表
     1.多种抵押选择
     Lever在提供抵押品时为用户提供了灵活性。例如,用户可以使用以太坊作为抵押以对美元进行WBTC保证金交易。这为交易者提供了高度的选择权,并显着降低了进入壁垒。

     2.非托管杠杆交易
     当前可用的保证金交易平台是集中的,并且要求其用户创建帐户并经常提供敏感的个人信息。由于杠杆是一种去中心化协议,因此需要具备Web3功能的加密货币钱包。

     3.赚取存款利息
     由于每笔入网存款都会提高流动性并加强协议,因此默认情况下,用户会从其抵押存款中赚取利息。

     4.世界一流的流动性
     通过从全球最大的AMM交易所(如Uniswap,SushiSwap和PancakeSwap)中获取流动性,Lever允许用户在各种资产上开设多头和空头头寸,而不必担心过度滑点。

     5.易于使用的界面
     可视化的仓位管理界面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地一键打开或关闭仓位。此外,TradingView被集成以提供专业的烛台图,以确保最佳的交易体验。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