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反弹的目标价为6,500美元 (Read 7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28, 2019, 04:08:27 PM
#1
据媒体报道:比特币的价格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升至6,500美元,因为它突破了本周5,5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这是对外汇和衍生品市场经纪商ThinkMarkets的首席分析师Naim Aslam的评估。分析师Naim Aslam告诉CCN,一系列因素推动了涨势,包括对纳斯达克对比特币期货变得更有信心的乐观态度。Aslam 还指出围绕过去的比特币集会的条件是正在准备另一次反弹的证据。 他说,目前的模型类似于之前反弹之前发生的模型,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历史高位。
基于数学计算,其中包括在公牛最后一次反弹期间发生的比特币近似百分比价格预测,Aslam表示比特币升至10万美元以上是不现实的。Malluc的怀疑主义并不新鲜。 在2018年12月,马卢鲁斯嘲笑比特币,称他为“行尸走肉”,并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将降至零。https://cn.bit.news/xinwen/bi-te-bi-fan-tan-de-mu-biao-jia-wei-6-500-mei-y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