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币价格在三分钟内下跌700美元 (Read 11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由于大幅回调,7月27日比特币的价格在3分钟内下跌超过700美元,从10,069美元下跌至9,360美元。在过去的两周里,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显示出高于关键支撑位的相对较高的波动性,无法突破强阻力位。市场存在潜在的负面基本因素,例如美国市场的监管不确定性,这是加密货币作为新资产类别的关键市场。监管机构还警告用户存在投机风险以及盗窃资金不安全的情况。 作为一个例子,他引用了现已解散的加密货币交易所Mt.Gox的黑客历史。https://cn.bit.news/xinwen/zhong-guo-ren-min-ying-hang-fa-bu-le-bi-te-bi-zhi-li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