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加密货币市场在几分钟内损失了80亿美元 (Read 10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对iFinex提起诉讼后,加密货币市场的资本化在几分钟内下降了80亿美元,声称Bitfinex错误地使用了8.5亿美元的Tether基金。 比特币下跌7.5%,显示近年来跌幅最大。
Tether缺乏公开检查和透明度一直是批评这种稳定货币的焦点。 但有些人认为,这一丑闻证实,Tether拥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维持其与美元1:1的稳定比例。
Bitfinex向巴拿马公司Crypto Capital Corp发送了8.5亿美元,该公司无法收回资金,并从Tether获得贷款以支持交易所的运营。分析师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短期前景持谨慎态度。一些交易商认为4月25日买入比特币失败可能存在风险,因为目前尚不清楚局势将如何发展。https://cn.bit.news/xinwen/jia-mi-huo-bi-shi-chang-zai-ji-fen-zhong-nei-sun-shi-le-80-yi-mei-y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