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向Apple智能手表应用程序添加了Apple Lightning网络支付 (Read 11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现在,智能手表Apple的所有者将能够向Lightning Network付款。Bluewallet已被添加到Apple Watches的新应用程序中,这要归功于哪些用户将能够使用创新的支付技术共享比特币:Lightning。 对于交易将需要扫描QR码。
产品工程师Nuno Coelho开发了该应用程序作为实验。 智能手表并不像智能手机那么受欢迎,但许多智能手表使用它们来轻松监控其健康状况并查看手机通知,而无需实际移除手机。Bluewallet由一个由三名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领导,他们还致力于扩展钱包的其他功能。https://cn.bit.news/xinwen/xiang-apple-zhi-neng-shou-biao-yin-yong-cheng-xu-tian-jia-le-apple-lightnin-wang-luo-zhi-f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