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雪崩(Avalanche)2022年的第三季度状况 (Read 9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2
Merit: 0
October 12, 2022, 03:05:03 AM
#1
原文連結:https://www.zb.house/what-will-ethereum-miners-do-after-the-merge/

【本文章轉載自鑄幣局 - 提供專業的加密貨幣行業的研究成果的分析平台。】

Avalanche的简介

Avalanche网络是一个用于去中心化应用的购买证明(PoS)智能合约平台。Avalanche通过创建和实施一个新的共识家族,即 “Avalanche共识 “而与众不同。经过多年的研究,Avalanche主网于2020年9月推出,其特点是发布了一个多链框架,利用三条链:P链、X链和C链。每条链在Avalanche生态系统中发挥着关键而独特的作用,同时提供与单一网络相同的能力,通常称为主网。Avalanche共识和主网络被设计为支持被称为子网的主权、互连的区块链。子网是主网验证器的子类,运行相同的虚拟机(VM),有自己的规则。子网实现了可靠性、效率和数据主权的不同属性。它们提供了为不同用例创建自定义区块链的能力,同时将高流量应用与主网的拥挤活动隔离开来。

第三季度

尽管第二季度市场普遍下滑,但Avalanche公司专注于其愿景,将所有资产数字化,提高网络的能力,并通过架构设计和子网进行横向扩展。它用Core这个Web3操作系统改善了用户的访问。随着NFT市场的推出,如Trader Joe’s Joepegs和GameFi的发展,该生态系统也继续扩展到DeFi及其他地区。最终,这是Avalanche生态系统发展的延续,该网络保持着对长期的关注。

第三季度缺乏去年牛市期间见证的数量上的兴奋,但熊市已经浮现出网络的基本用户群和推进其市场战略的能力。作为2022年第二季度Avalanche状况报告的后续,本报告将深入研究本季度的量化表现和Avalanche继续执行其愿景的定性证据。为此,Avalanche在经历了动荡的第二季度后,其采用的使命仍然完好无损,进一步整合,扩展到DeFi之外,并在网络功能方面取得进展。

业绩分析
网络和财务概况


用于评估Avalanche网络数量方面的数据来自主网络,更具体地说,Avalanche C-Chain。

子网活动也与C-Chain一起考虑,但没有在数据表中列出,因为每个子网都有自己的主权安全、本地代币和价值累积机制。相比之下,C-Chain目前是AVAX的主要价值驱动力。

与第二季度类似,除了流通市值(即网络价值)略有增长外,Avalanche C-Chain经历了网络使用和财务业绩的下降。

虽然网络价值略有增长(3.3%),但使用率和创收大幅下降。日均交易量下降了65.5%,而且交易费下降了76.2%,令人欣喜。总收入下降了94.1%。从估值的角度来看,网络价值和收入之间的关系(价格-销售(P/S)比率)继续逆转,从379倍到665倍。

每日活跃地址也继续逆转,地址活动平均每天38,000个,低于第二季度的平均63,000个。在C-Chain之外,DeFi Kingdoms(DFK)和Crabada(Swimmer)子网的日活跃地址出现了上升趋势。

DFK和Swimmer子网的地址活动反映了以前在C-Chain上的使用情况。尽管如此,C-Chain上的地址活动量仍然是一年前的四倍。子网活动的增长表明子网功能健康。

作为燃烧机制的结果,C-Chain收入的增长或下降影响了AVAX的市场价值向上或向下。正如去年全年所证明的那样,每日收入的高峰和下降伴随着完全摊薄估值(FDV)的高峰和下降。由于收入和网络价值之间的关系持续存在,C-Chain上的网络使用和收入将继续影响网络价值。

子网显然给收入带来了下行压力,并在一定程度上给短期内的网络价值带来了压力。收入和价值之间的关系继续引出一个问题:子网是否对AVAX代币的效用和Avalanche初级网络(C-Chain)价值产生负面影响。


本文总结及更多内容可详见于:https://www.zb.house/state-of-avalanche-q3-2022/

【本文章轉載自鑄幣局 - 提供專業的加密貨幣行業的研究成果的分析平台。】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