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akkt消息后比特币价格上涨10% (Read 279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ugust 21, 2019, 12:22:08 PM
#1
在Bakkt监管期货平台宣布其已于9月份获得批准推出比特币期货后,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据CCN Markets称:Bakkt是由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的母公司ICE管理的比特币期货交易平台,最终获得了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批准,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发布会。正如Compound Finance的总顾问Jake Chervinsky在2018年底强调的那样,Bakkt使用实际结算的合约,允许投资者在合约签订时获得实际的BTC。Flood 等主要交易商对Bakkt推出以来的短期比特币价格走势持乐观态度。https://cn.bit.news/xinwen/bakkt-xiao-xi-hou-bi-te-bi-jia-ge-shan-zhang-10?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