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akkt打算在7月开始测试比特币期货 (Read 87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根据ICE支持创办的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说法,Bakkt继续实施其计划,以创建第一个加密货币联邦市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在媒体的官方博客中,Kelly Loffler表示,Bakkt将在7月份开始测试期货,并指出监管机构的问题已得到解决,几乎可以解决问题。 同时,此步骤将为潜在客户提供在平台上试验建议的交易和存储模型的机会。上个月早些时候,Bakkt收购了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该公司为机构投资者和拥有数字资产的代币发行人提供加密货币存储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应有助于Bakkt获得纽约州监管机构的批准,成为所谓的“合格托管人”,使公司能够保管客户代币。https://cn.bit.news/xinwen/bakk-da-suan-zai-7-yue-kai-shi-ce-shi-bi-te-bi-qi-houbakkt-7?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