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akkt收购了托管公司Digital Asset Custody Company (Read 85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尽管期待已久的ICE Bakkt平台的推出不断被转移,但该项目并未停止并继续得到改善。 周一,该公司的官方博客发布了关于收购Digital Asset Custody Company(DACC)的消息。Bakkt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DACC已经支持超过13个区块链和100多个资产。 Bakkt向纽约金融服务部(NYDFS)申请获得担任信托公司的许可,这将使她成为一名合格的托管人。这一步骤尤其重要,因为该平台打算发布世界上第一个实际设置的比特币期货。期货将在ICE Futures美国监管平台上出售,该平台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监督下运营。 ICE经营着全球23家最大的证券交易所,其中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https://cn.bit.news/xinwen/bakkt-shou-gou-le-tuo-guan-gong-si-digital-asset-custody-company?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