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nance研究证实了加密货币市场的转变 (Read 9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11日,受欢迎的Binance交易所公布了加密货币市场研究的结果。 该公司的员工分析了影响数字资产过程的主要因素,并得出结论认为加密货币市场出现逆转。该报告表明加密货币市场的相关程度有所提高。 这可能是由于2018年大部分资产价值下降以及牛排币交易量增加所致。 虚拟货币汇率变化动态的关系是周期性的。 Binance研究的结果证实了这一说法,因此我们建议更详细地考虑专家们得出的结论。Binance研究的主要发现: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不同加密货币过程中变化的动态是一致的、基金只拥有7%的虚拟货币(在美国股市这个数字达到91%)、由于交易者活动增加导致的高度波动、许多加密投资者在看跌趋势中使用虚拟货币、对历史数据的分析使我们得出结论,市场出现逆转。https://cn.bit.news/xinwen/binance-yan-jiu-zheng-shi-le-jia-mi-huo-bi-shi-chang-de-zhuan-bi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