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nance推出了分散的加密货币交换 (Read 4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April 23, 2019, 12:57:22 PM
#1
4月23日,Binance推出了分散式加密货币交换Binance DEX。 站点用户现在可以创建用于存储Binance Coin令牌(BNB)的加密盒并补充余额。在添加加密货币对并列出Binance硬币后,交易服务将开始工作。 Exchange员工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完成此任务。
4月18日,Binance Chain区块链开始运作。 现在,该公司正在交换新的BEP2标准的BNB硬币的ERC20标准的Binance硬币标记,该标准在Binance Chain网络中运行。Binance DEX交易所通过了为期两个月的测试,期间使用不同的软件处理了850万笔交易。 新平台的界面在很多方面类似于集中式Binance交换。
Binance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OKEx加密交换,于2019年3月宣布开始基于OKChain区块链创建自己的分散交易平台OKDEx的项目。 https://cn.bit.news/xinwen/binance-tui-chu-le-fen-san-de-jia-mi-huo-bi-jiao-hu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