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专员对Bitcoin ETF“乐观”,但VanEck延迟很可能 (Read 11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Bitcoin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批准将向市场开放以比特币价格预测和交易硬币的能力,而无需实际买入或卖出。 该基金将追踪标的资产的价格,不仅包括比特币,还包括其他加密货币或其他股票,债券或商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监管机构,负责决定在市场上推出新ETF的申请命运。 有超过九个Bitcoin - ETF申请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审查。
六年来,Bitcoin ETF报价一直在等待市场。 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否认并延迟任何申请。 然而,失败或延迟不太可能削弱市场情绪。https://cn.bit.news/xinwen/mei-guo-zheng-quan-jiao-yi-wei-yuan-hui-zhuang-yuan-dui-bitcoin-etf-le-guan-da-vaneck-yan-chi-hen-ke-ne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