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coin Misery指数从2016年中期达到顶峰 (Read 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虽然最近几个月比特币徘徊在最高价格附近,但许多人可能没有注意到比特币苦难指数发生了重大变化。 Fundstrat的负责人和永久性公牛Thomas Lee在4月11日发布了这条新闻。该指数称为BMI,根据其价格和交易活动来衡量比特币动量。 它包括交易总数中的获胜交易百分比,以及每日得分中的波动率,以0到100的等级衡量。对于那些谨慎选择的人,您可以冷静下来,知道BMI不能预测价格,它可以衡量市场的情绪。 Tom Lee的价格预测很少(虽然他不预测价格,但只预测价格)。截至2019年4月12日,比特币趋于减少。https://cn.bit.news/xinwen/fenxi-bitcoin-misery-zhi-shu-cong-2016-nian-zhong-qi-da-dao-ding-fe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