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finex通过取消最低存款限额,使交易者的生活更轻松 (Read 8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Bitfinex是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宣布取消开立账户所需的最低限额。 以前,这个门槛是10,000美元。Bitfinex交易所代表说,这种创新寻求采取市场服务的优势,贸易商的巨大需求的结果,但不具备初始资本。
从今天开始,Bitfinex取消了10,000美元的最低门槛,为每个人开放了一个高级交易平台的访问权限。与他的语气保持一致,Bitfinex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回忆说,2018年该平台移动了数据中心,开发了自己的KYC软件,帮助中心和报告工具。 他还补充说,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在更新的Bitfinex平台上利用所有这些功能。https://cn.bit.news/xinwen/bitfinex-tong-guo-qu-xiao-zui-di-cun-kuang-xian-e-shi-jiao-yi-zhe-de-sheng-huo-geng-qing-so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