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finex花费50万美元来满足纽约司法部长的要求 (Read 283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NYAG)再次致函汉王法官。 Joel M. Cohen要求iFinex向她提供所要求的信息。 该公司正在努力避免传播材料并积极参与Bitfinex欺诈调查。Bitfinex的律师昨天也发了一封信,说该交易所花了超过50万美元来满足NYAG的备案要求,并且找到要调查的文件是一个昂贵的过程。这是NYAG和Bitfinex之间最新的案件,调查Bitfinex和Tether之间的资金组合,以弥补8.5亿美元的损失。https://cn.bit.news/xinwen/bitfinex-hua-fei-50-wan-mei-yuan-lai-man-zu-niu-yue-si-fa-bu-chang-de-yao-qi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