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finex计划通过一个新平台支持IEO。 (Read 10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根据Ethfinex的创始人之一Will Harbourn的说法,第一个IEO的推出预计仅在该平台推出几天后推出。 虽然启动IEO的责任在于Ethfinex,但Bitfinex用户也可以通过他们的账户直接参与IEO。与Tokinex的开发同时,据称Bitfinex在私人出售自己的LEO令牌期间筹集了10亿美元。
尽管有争议和公众批评Bitfinex,Harborn表示他们决定推进IEO,因为任何延迟都会阻止其他项目的进展。 然而,他还表示,Tokinex将坚持严格的自我监管和自我控制,特别是在公众对NYAG诉讼进行审查时。https://cn.bit.news/xinwen/bitfinex-ji-hua-tong-guo-yo-ge-xin-ping-tai-zhi-chi-ieo?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